专题摘要:上海世博会纪念展9月25日开幕,观众入口为局门路/龙华东路。展览亮点频现,如世博旗林、辉煌世博影视厅、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参展方经典展品、“小米宝宝”与蔚蓝星球及名为“世博之光”的3D影厅。

世博会博物馆介绍 更多>>

  世博会博物馆以传承世博遗产、发扬世博精神、保存世博精髓为宗旨,将全面综合地反映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盛况,介绍1851年以来世博会历史及2010年以后各届世博会的情况,并为与世博会相关的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介绍 更多>>

·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
· 支持单位:中共上海市委员会宣传部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 上海市文物局 中共黄浦区委员会
· 承办单位:上海世博会博物馆
· 协办单位:上海世博发展集团
· 举办时间:计划于2011年9月25日开幕展出,2012年下半年闭馆。
· 参观地址:局门路/龙华东路。

精彩展品展示 更多>>

  • 三维立体场景画卷《万国风采耀浦江》

    《万国风采耀浦江》是世博会历史上首次以全景画卷的形式展现世博园区内所有的建筑以及盛大的观博胜景。
  • 山东馆精彩展项之一“金色孔子像”

    世博期间游客到了山东馆,总要到孔子像前合影,向古代先哲表达深情致意
  • 精彩展品凸显中华智慧

    各省市馆的精彩展品凸显中华智慧
  • 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

    “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是参照中国馆“清明上河图”的播放形式另外制作,可同时播放上海世博会不同场馆的三维立体场景画卷
  • 小米宝宝和蔚蓝星球

    小米宝宝由一套复杂的电脑系统控制,他的脸、脖子和胸部能够完成十几种不同的表情。

展馆地图

微博互动

专题内搜索

媒体报道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