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6月推出节庆章 儿童节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0:40  新浪世博

  随着六月的临近,很多世博会纪念展的“印章”控们又开始关心起下月新推的印章了。记者提前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获悉,6月份将推出7枚印章,包括4枚展品章、2枚节庆章和1枚月章。其中的4枚展品章分别为:摩尔多瓦馆人形酒器章、英国利物浦市政厅香蕉羊章、阿根廷馆纪念品马黛茶壶章和可口可乐馆快乐精灵章。馆方还结合儿童节和端午节,特别设计制作了2枚节庆章,同样提供全月盖章服务。

世博纪念馆六月印章推出世博纪念馆六月印章推出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设计的端午节印章画面立体感强,动静结合,生动地勾勒出江上龙舟竞渡的壮观场景,让人深深地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六一儿童节章的画面则清新活泼,富有童趣,使人不禁回想起童年的美好记忆。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迎接儿童节,馆方提前为小观众们准备了礼物。6月1日当天,凡来参观的前800名儿童和学生都能获得这份礼品套装,里面有扇子、卡套、环保袋、还有最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小米宝宝贴纸等。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