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明年续展 印章目录最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17:37  
世博会纪念展明年续展 印章目录最新公布

最新印章公布

  下月将是世博会博物馆完成上海世博场馆印章全年盖章活动的最后一个月。记者今天从世博会博物馆获悉,不包括2012龙年章在内,12月将有31枚印章推出,至此上海世博会各场馆纪念章已全部展示在参观者面前,将给盖章爱好者圆了盖满世博场馆纪念章之梦。

  12月推出的印章包括:主题馆章、世博中心章、世博轴章、土库曼斯坦馆章、太平洋联合馆章、国际组织联合馆章、上海合作组织馆章、公共交通国际组织联合馆章、世界自然基金会馆章、东南非共同市场馆章、东南亚国家联盟馆章、全球环境基金馆章、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章、国际竹藤组织馆章、法语国家商务论坛馆章、博鳌亚洲论坛馆章、欧洲联盟馆章、震旦馆章、中国人保馆章、法国罗阿灯光案例馆章、苏州案例馆章、广州案例馆章、艾哈迈达巴德案例馆章、鹿特丹案例馆章、亚历山大案例馆章、杜塞尔多夫案例馆章、深圳案例馆章、巴塞罗那馆章,以及丹麦美人鱼章、西班牙冠军章和12月月章。

  来自世博会博物馆方消息,为了与广大游客再续世博缘,世博会纪念展明年将继续延展一年。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方将紧扣“见证成功、留住精彩、延续难忘”的办展精神,继续向游客展示未曾出现的上海世博珍贵展品,提高参观服务。除了展品更换外,组织方还将在年中举行韩国2012年丽水世博会特别展览项目,同时邀请部分国际参展方在世博会纪念展举行专场活动。2013年春节期间纪念展将正常开放(除2月9日除夕闭馆整修一天外)。

  而在沪上已是家喻户晓的特色盖章活动,也将成为世博会博物馆的创新文化,持续下去。据统计,馆方自去年10月开展盖章活动以来,已先后推出了299枚世博场馆章、72枚纪念展系列章,以及2枚特殊章,加上下月即将推出的31枚印章,共有404枚印章呈现给观众。而明年的印章将以每月10-15枚的频率陆续推出,内容涵盖世博会纪念展展品章、中国传统特色节庆章、各场次的临展纪念章等,届时曾在韩国丽水世博会上亮相的国际展览局馆印章和部分参展方印章也有望再次与参观者见面。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