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迷”为集章 欲每月去纪念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1: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上海世博会闭幕一年,但“敲章热”余温未散。自上海世博会纪念展10月5日推出盖章服务后,众多“世博迷”的盖章热情被重新调动起来,更有不少参观者表示,今后每个月都会前往世博纪念展,将去年没来得及盖上的馆章一一补上。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原城市足迹馆的世博纪念展,工作人员手中的计数器显示,当天已经有600多名参观者排队敲章了。尽管临近下午5点的闭馆时间,却依旧有几十名参观者在耐心等候敲章,等候时间约为半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1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持20枚印章,依次为参观者敲章,不少人手中都有四五本世博护照或书籍。除了早有准备的集章爱好者,还有不少参观者现场购买了世博会展、纪念册等,纪念品柜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推出敲章服务后,每天都能卖掉约500本世博护照,其中最多的一名参观者共买了160本。“他买好以后直接拿去敲章了,说是要送人。”

  世博纪念展工作人员表示,每天开馆后的1小时,即上午10点左右,以及下午一二点是敲章的高峰时段,但考虑到不少参观者对世博会的感情,以及对馆章的执着,目前不会对敲章数量进行限制。除了本月推出的20枚原版场馆印章外,今后每个月都会推出20到25枚,满足参观者的需求。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