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慰问送清凉 市团市委慰问“小白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10:36  新浪世博
高温慰问送清凉 市团市委慰问“小白菜”

  8月2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徐未晚、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泱泱、上海商学院副校长楼文高与世博会博物馆副书记蒋莎一行为在世博会纪念展岗位上服务的志愿者们送上高温慰问品。

  徐未晚亲切询问了“小白菜”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世博精神,展示“小白菜”的风采。

  来自上海商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家十分珍惜此次的志愿服务机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目前世博会博物馆每周有两天为志愿者服务日。纪念展开展近一年来,已有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六批志愿者为参观者提供了讲解、敲章、问询、疏导客流等服务。2012年3月25日,世博会博物馆正式成为“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