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世博”春节再推“财神章”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14:40  新浪世博

  记者今天从世博会博物馆了解到,为了喜迎新春、回馈公众,馆方在春节期间将进行门票促销活动,推出特色节庆章,开展现场发送纪念品以及微博(http://weibo.com)转发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馆方自上月向社会公开征集世博印章图样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市民纷纷通过邮件或邮递的形式提供印章图样,提供的印章图样包括有哈萨克斯坦馆章、伊拉克馆章、世界气象馆章等。根据这些图样,馆方正在抓紧搜找中,2月将先行推出10枚由章友推荐的世博场馆章,剩余的将陆续与观众见面。2月份推出的世博场馆章分别为:阿拉伯国家联盟馆章、伊拉克馆章、马德里案例馆章、世界水理事会馆章、马尔默案例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章、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馆章、新能源馆章、博洛尼亚案例馆章,以及哈萨克斯坦馆章。

  2月正逢农历新春,正月初五是民间传统“迎财神日”,正月十五是阖家团圆的元宵佳节。为了让参观者感受浓浓的中国年,馆方特别设计了节庆章,有正月鸡月章、新春章、财神章和元宵节章。除财神章、元宵节章外,所有的印章提供全月盖章服务。财神章和元宵节章的具体盖章时间分别为:2月14日(正月初五)至2月16日(正月初七)、2月24日(正月十五)至2月27日。纪念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馆方设计的财神章吸引了大批观众来馆参观,年初五当天的参观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为了营造舒适的参观环境,馆方今年特意延长了盖章天数,由去年的1天增加至3天,市民可择日前往,错峰入馆。另外,馆方还提醒市民,世博会纪念展除2月9日(除夕)闭馆一天外,春节长假期间(年初一至年初六)正常开门迎客。

  除了有特色印章服务外,记者还了解,2月10日(年初一)至2月24日(年初十五),馆方将对散客进行世博会纪念展门票“买二送一”的促销活动。届时,游客凡在现场购买

  2张个人票(普通票或优惠票),均可获赠一张新春免费票。免费票适用任何人群,有效期至2013年2月28日。此外,所有参观者在春节期间(年初一至年初六)都可获得馆方赠送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另外,2月1日至28日,馆方还将通过官方微博互动平台,鼓励网友参与官方微博的“转发”抽奖活动。只要是新浪和腾讯的微博用户都可以参加。新浪微博用户关注“世博会纪念展”和“世博风尚馆”两个微博,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腾讯微博用户收听“世博会博物馆”微博,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都有机会赢取千元大礼包。据介绍,此次抽奖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奖品有珍藏版世博护照套装、世博会纪念展门票、时尚精美相框、礼品笔套装及精美笔记本等。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