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旅游节半价迎客 九月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13:32  新浪世博
世博会纪念展旅游节半价迎客 九月惊喜不断

世博会纪念展旅游节半价迎客 九月惊喜不断

  炎热的夏季过后,我们迎来了天高气爽的9月。在这多彩的9月里,既有教师节、中秋节,还有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而世博会纪念展也迎来了2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些节日,世博会博物馆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另外,在9月新推出的印章中,将包含具有节庆意义的中秋节章和教师节章,并提供全月盖章服务。

  9月份新推出的7枚印章包括4枚展品章、2枚节庆章和1枚月章。其中的4枚展品章分别为:尼加拉瓜馆陶瓷工艺品印章、黎巴嫩展品印章、秘鲁馆民族首饰印章、江西馆仿宋影青釉刻花荷叶口瓶印章。作为纪念展展品之一的孔子像此次被搬上了教师节印章的画面。孔子是我国第一位教育家,孔子像出现在教师节章上,表达了设计者对中华文明的尊重、对教师职业的敬意。

  记者获悉,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前来购票参观纪念展的教师,凭教师证、团体凭教师证或学校介绍信,将获赠世博会纪念展明信片一册,限量200份。9月14日至18日旅游节期间,馆方将开展门票半价惠民活动。所有来纪念展现场购票的参观者均能享受半价优惠,成人全票半价,而原本已享受半价优惠的老人、学生等可以再打对折。而到了9月19日中秋节当天,凡购买纪念展门票并参观丽水临展的游客将获赠动感迷你字幕小电扇,限量500份。另外,为热烈庆祝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开幕两周年,9月25日,馆方将向前800名参观者赠送精美纪念展明信片套装。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