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0:4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9月26日电主题为“成功盛况、精彩盛景、难忘盛会”的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日前开幕。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在原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足迹馆内举办,开放时间约2年。展馆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户外区域、三个楼层,共五个展示空间。展览以184天会期、5.28平方公里园区的办博情况为核心,主要展示主办方办博历程。展览以景观、展版、实物展品、场景再现、多媒体展项、雕塑等多种形式反映主题。

  此次纪念展亦是筹建中的世博会博物馆先期活动。世博会博物馆是国际展览局唯一官方博物馆和官方文献中心,被列入上海“十二五”规划的重点文化设施建设项目。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