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团队预约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21:17  新浪世博

  一、预约注意事项:

  1、旅行社、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等组织的20人以上(含20人)的团体可购买团队票,需按本管理办法提前预约。

  2、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团队预约接待时间为9:00-16:00,(周一闭馆,不接受团队预约)。

  3、需提前一天预约,按先后次序额满为止。

  4、原则上,周二至周五每天接受团队预约不超过6000人次(上、下午各3千人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每天接受团队预约不超过3000人次(上、下午各1.5千人次),预约优先安排协议旅行社团队。

  5、优惠团体适用对象20人可免1张普通票。

  6、预约团队可通过团队通道入馆。

  7. 团队咨询电话:021-63326069

  二、预约申请流程:

  1、下载团队预约信息表并填写、打印(为确保信息准确,不接受手工填写表单)。

  2、请提前一天(不含参观当日)以传真方式向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票务管理部提交。

  3、如预约成功后,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票务管理部将在24小时内以传真方式给予预约确认单并电话通知。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