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馆新推丽水回顾展章 “两岸三馆”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13:13  新浪世博

  记者从世博会博物馆了解到,作为上海市民文化节的组成部分——“海洋,万物的乐园——韩国2012年丽水世博会回顾展”自5月18日在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临展厅免费展出以来,受到了市民的普遍关注,应部分盖章族的要求,馆方近日新推出2枚丽水世博会回顾展吉祥物章,并提供盖章服务。丽尼、水妮两款章,外形活泼,颜色鲜亮,蓝色代表海洋,红色代表生物,充分体现了丽水世博会的主题——生机勃勃的海洋和海岸。

  与此同时,作为世博会纪念展一大特色的盖章活动,临近月底又推陈出新,7月份新推出的印章包括5枚展品章、1枚节庆章和1枚月章。其中的5枚展品章分别为:乌干达树皮画章、图瓦卢馆草编扇子章、刚果(金)铜版画章、所罗门群岛神像章和布隆迪馆板雕章。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2周年,馆方特制节庆章1枚,并提供全月盖章服务。

  另据记者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暑期文化活动需求,同时让世博园目前开放的展馆更具有吸引力,世博会纪念展联手月亮船(原世博会沙特馆)、上海意大利中心(原世博会意大利馆),推出“两岸三馆游世博”主题活动。据介绍,6月26日至8月25日,游客参观三馆后,在指定明信片上敲齐三馆“认证”纪念章,即可到任一场馆领取价值120元的精美大礼包一份,包括月亮船水晶模型,意大利中心特制徽章、便签薄,世博会纪念展防紫外线太阳帽等。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