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盖章240个 馆方称遇大客流每人限敲两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3:35  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曾经在世博园风靡一时的“盖章”又回来了。昨日,上海世博会纪念展首次推出盖章服务,将当年有上海世博场馆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印章逐步推出。大批世博迷们蜂拥而至,甚至有“盖章达人”一口气盖了240个,让工作人员有些出乎意料。

  “这里帮我盖一下,还有这里……”一个上午,市民刘德铨就“霸占”了整个盖章服务区,4个工作人员为了他的12本护照,忙得不亦乐乎。

  刘德铨告诉记者,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世博迷,在184天的展会期间,进出世博会不计其数,其中一个重大任务就是盖章。

  听说世博会纪念展推出了盖章服务,刘德铨一大早就赶到了这里,首批的上海世博会国庆纪念章、中国馆、沙特馆、美国馆、朝鲜馆、越南馆等20枚印章,他可是一个不漏,每本都要敲齐,足足忙活了2个多小时,工作人员才完成了这项“任务”。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部分上海世博会参观者都因没有盖齐场馆的印章而略有遗憾,此次推出原版场馆盖章服务是为了弥补广大参观者和图章迷的遗憾,计划平均每月将推出20至25枚印章。

  “一旦出现大客流,我们将会对盖章进行限制,每人每次只能限盖2本。”该负责人指出,为了能够继续保存原版场馆印章作为本届世博会的藏品,当月场馆盖章服务结束后将不再对外提供。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