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盖章”与游客再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1:45  解放日报

  记者昨天从世博会博物馆了解到,去年世博园里风靡一时的盖章服务即将亮相上海世博会纪念展。10月5日起,世博盖章服务将重新亮相,弥补世博会上未盖齐场馆印章游客的遗憾。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场馆印章均来自于各参展方捐赠给博物馆的藏品,部分印章仍在紧张地进行修复和整理。世博纪念展组织方介绍,世博会上所有世博场馆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印章共计329枚,将在1年内陆续推出。2011年10月5日—10月31日期间,首批将推出20枚印章。

  组织者透露,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期间将推出各种活动,亮点频现。目前参观者可通过三种公共交通方式到达展览现场,96路区间,短驳地铁4、8号线西藏南路站;146路区间,短驳卢浦大桥公交枢纽6条公交线;中国馆班车4号线,联动浦东、浦西观展游客。蒙自路/局门路口还设有公共停车场,供参观者停放私家车辆和旅行团队大巴。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