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纪念展元宵节数百盏灯笼免费发送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11:07  新浪世博

  2月24日元宵节,一大早记者来到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只见馆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已经在展馆主入口迎候参观者了,他们向每位游客发放精美的红色小灯笼,饱满的精神、亲切的笑容、热情的问候,让参观者满心喜悦。

  记者来到二楼展厅,迎面而来的现场布置让人耳目一新,数百个灯笼系挂在清明上河图展区的围栏上,百盏荷花灯漂浮在虚拟的河面上,闪烁夺目,充满了浓浓的元宵节气氛。

  在一楼敲章处前,“敲章迷”们又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虽然多,但井然有序。孙老伯是这边的常客,他对记者说,从世博会纪念展推出盖章活动以来,他每月必来纪念展,且一个月里会跑上好几次,是这边的忠实粉丝,今天是冲着元宵节而来的。他对馆方延续世博敲章文化的做法非常支持。

  记者在现场还注意到,在展馆的主入口发放灯笼的地方,在一楼敲章的地方,在1层到3层的各个展厅里,都能看见一群群穿着绿色服装的人们,他们就是可爱的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放弃节日和亲人的团聚,用微笑服务参观者,体现了他们浓浓的世博情结,以及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具体行动。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