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成游客认为世博纪念展观展秩序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3:36  东方早报

  近日,早报报道由于部分游客的“不文明”观展行为,使得9月25日开始的世博纪念展无奈增加隔离栏。前日,东方早报民意调查数据库记者前往世博纪念展随机抽取了现场32位游客,了解他们对游客观展时的文明情况是否满意。结果96.6%的被访游客认为,当天观展秩序良好。

  “今天的秩序还是令人满意的,没有看到之前新闻上说的有人乱碰展品的现象。”一位游客在接受访问时说:“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今天(9月27日)正好是工作日,人不算太多。”记者也看到,在一些比较大型和珍贵的展品前,隔离栏也完好无损,没有被挪动的痕迹。

  调查结果显示,75%的被访游客曾游览过上海世博会。对于世博期间的文明现象,游客认为最应坚持下来的是“有序排队,不乱插队”(90.6%)“不在园区内乱丢垃圾”(90.6%)及“不随意触摸展馆内的展品或设施”(84.4%)。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