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丽水世博会西班牙馆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5:46  新浪世博

  8月10日,世博会博物馆副馆长俞力与丽水世博会西班牙馆总代表Cecilia Pereira正式签订了《展品捐赠确认单》,西班牙馆将向世博会博物馆捐赠该馆的重点展项——承载世界各地海水样品的盛水瓶。

  西班牙馆总代表Cecilia Pereira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结束后西班牙馆将镇馆之宝“小米宝宝”捐赠给了世博会博物馆,现展示于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及喜爱。2012年丽水世博会结束后,西班牙馆仍然希望将重点展项捐赠给世博会博物馆,通过世博会博物馆,延续世博效应,传承世博遗产。

  从15世纪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到21世纪的“马拉斯皮纳海洋项目”,丽水世博会西班牙馆展现了其航海探险的历史和悠久的传统。其中,最为重要的展项是马拉斯皮纳海洋项目研究员收集的10万多种海水样品,通过特质的盛水瓶进行部分展示。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