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公布8月盖章目录 七夕节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13:28  新浪世博
世博会纪念展公布8月盖章目录 七夕节好礼相送

世博会纪念展公布8月盖章目录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近日公布了8月份盖章目录。除了1枚月章和4枚世博会纪念展展品章外,还包含具有节庆意义的八一建军节章和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章各一枚,并提供全月盖章服务。此外,馆方还精心准备了200本盖有“七夕”印章的笔记本,在8月13日(农历7月初七)七夕节当天,作为礼物赠送给前来参观的情侣们。

  馆方此次设计的“七夕”章色彩清雅,古朴而浪漫,生动地勾勒出牛郎与织女在天上银河相会的场景,使人在欣赏画面的同时感受中国最传统、最美丽的爱情故事。

  8月新出炉的4枚世博会纪念展展品章分别为:厄瓜多尔馆展品章、安提瓜和巴布达馆木琴章、喀麦隆馆女王宝座章和艾哈迈达巴德市甘地头像章。而馆方先前推出的2枚丽水世博会回顾展吉祥物章——丽尼和水妮章,将继续提供盖章服务。

  为丰富市民的暑期文化活动,馆方已在6月26日联合月亮船(原世博会沙特馆)和上海意大利中心(原世博会意大利馆),推出了“两岸三馆游世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5日结束。游客在参观了上述三个场馆后,并在指定明信片上敲齐“认证”的纪念章,便可获得价值120元的精美大礼包一份。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