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学院学生成为世博纪念展新一批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 11:49  新浪世博

  3月29日上午,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换岗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1楼报告厅内举行,上海建桥学院志愿者代表从黄浦区志愿者代表手中接过了队旗,预示着新一批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将正式上岗。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蒋威宜,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闫加伟、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泱泱、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蒋莎出席仪式。

  闫加伟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过程,并表示,在各级政府和高校的支持下,上海的志愿服务事业正在不断壮大、日益深化。他预祝在场的各位在今后的服务中快乐志愿,不断提升自我。

  蒋莎代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对黄浦区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对他们3个月来认真敬业、舍小家为大家、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深表敬意,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把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据介绍,黄浦区志愿者们大多为年长的志愿者,代表张颂华在台上的发言令人振奋。他说,今天的交接仪式将是他和同伴们志愿服务的重新启程。他相信新一批志愿者凭借自身的年龄、精力和知识的优势,必将会把志愿工作做得更出色,而这段光彩的志愿服务过程,将是每个志愿者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活动现场,领导们向黄浦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服务证书与纪念品,向建桥学院志愿者颁发了工作证件。最后,两批志愿者交接了《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工作手册》,并集体宣誓,承诺继承和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世博会志愿者提供优质服务。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