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32  新浪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

非洲联合馆

  展馆位置:C片区

  概况

  非洲联合馆建筑面积达2万6千多平方米,占地规模相当于3个半标准足球场,4个外立面的面积总和达9500平米,是上海世博会11个联合馆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展馆室内净高9米,馆内各国家的占地面积均为250平方米。馆内有43个独立展馆,分别为42个非洲国家和非洲联盟,数量达历届世博会之最。

  展馆外立面的图案设计具有强烈的非洲元素和特征:繁茂葱郁的非洲大树,象征非洲大陆强大坚韧的生命力;盘亘粗壮的树根深深扎入地下,暗示非洲是人类的起源 地;树根汲取营养让大树向着辽阔的天空自由生长,象征着非洲从本土文化根源摄取力量,必将造就一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大陆;沙漠、动物、建筑物勾勒出非洲大 陆自然并具有多样性的风貌,象征着古老而充满生机的非洲大陆。 馆内还有一个公共展演区域,由公共舞台、真人秀台及专题展区组成。

  独立展馆

  几内亚馆

  几内亚比绍馆

  马达加斯加馆

  马里馆

  马拉维馆

  厄立特里亚馆

  中非馆

  贝宁馆

  冈比亚馆

  毛里求斯馆

  毛里塔尼亚馆

  乌干达馆

  布隆迪馆

  卢旺达馆

  乍得馆

  尼日尔馆

  加纳馆

  加蓬馆

  吉布提馆

  刚果(布)馆

  刚果(金)馆

  多哥馆

  赤道几内亚馆

  苏丹馆

  利比里亚馆

  佛得角馆

  纳米比亚馆

  坦桑尼亚馆

  非盟馆

  肯尼亚馆

  科特迪瓦馆

  科摩罗馆

  津巴布韦馆

  埃塞俄比亚馆

  莱索托馆

  莫桑比克馆

  索马里馆

  博茨瓦纳馆

  喀麦隆馆

  塞内加尔馆

  塞舌尔馆

  塞拉利昂馆

    赞比亚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