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9月11日,由新光集团、欧普照明、爱仕达、泰豪科技、分众传媒、华谊兄弟、伽蓝集团、复星集团联合主办的世博(中国)民企馆主题歌首发式在杭州香格里拉举行。

  暨2009火热的盛夏在黄浦江畔“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奠基暨首批参展企业授牌仪式”之后,初秋的西子湖畔,我们热忱地邀请您见证 “一起来闪耀——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主题歌首发暨第二批参展企业授牌仪式”。届时我们将邀请世博协调局相关领导、(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的相关参展企业领导以及华谊明星,共同演绎我们的华彩乐章和无限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成为世博舞台上最“闪耀”的明珠。
不支持flash

会议信息

时 间:2009年9月11日15:00
地 点:杭州香格里拉酒店
主 办:新光集团、欧普照明、爱仕达、泰豪科技、分众传媒、华谊兄弟、复星集团、伽蓝集团
支 持: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
协 办:浙江卫视、新浪网、21世纪报系、激动网、福布斯中文版、浙商、环球企业家
承 办: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项目组委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