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23:37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设立于1993年,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和湖北省安陆市。现有总资产11亿元,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17.53亿元,年出口创汇1.34亿美元,上缴税收1.34亿元。

  公司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公司炊具制造能力居世界前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在炊具和厨房小家电制造、表面硬质氧化、不粘工艺、陶瓷喷涂等处理技术和加工制造能力上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业链完整,配套生产玻璃盖、硅橡胶圈、炊具手柄和五金配件。公司是浙江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2004年爱仕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中国品牌研究院评估,爱仕达品牌进入中国100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所生产的不粘锅、压力锅为中国名牌产品。公司为海关总署进出口“红名单”企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中炊具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与湖南大学化工学院合作开发的铝及其合金钠米复合氧化技术应用项目被列入2005浙江省火炬计划。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在公司设立了中国不粘制品中心,将本公司作为中国炊具不粘制品的研发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各种专利377项,目前有效期专利343项,正在申报审批的专利111项。

  公司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德国GS认证,美国UL认证、瑞士SGS认证、日本SG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公司是不粘锅、无油烟锅、铝压力锅、不锈钢压力锅、电压力锅等18项与炊具产业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参加起草的GB 15066—2004 不锈钢压力锅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公司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环保设施健全,投入600万元建设的废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公司已通过浙江省绿色企业审核验收。从企业创办至今,累计缴税近6亿元,连续多年国税纳税额居浙江省纳税大户前列。

  公司实施炊电一体化复合发展战略,在保持炊具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2007年推出了全新的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未来5年,爱仕达厨房小家电将进入行业前5名。

  公司以创百年民族品牌,制造炊具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目标,秉承“爱仕达,爱万家”的文化理念,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进取精神,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满意为永恒的追求,努力把爱仕达炊具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