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广昌:民企馆是我们展示的一个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4:05  新浪世博
郭广昌:民企馆是我们展示的一个舞台

郭广昌在民企联合馆发布会上致词

郭广昌:民企馆是我们展示的一个舞台
郭广昌在民企联合馆发布会上致词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各位媒体朋友,大家肯定等会儿多想看看明星,我少说两句,我通报一下,经过我们五个月努力,我们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第二批参展企业揭晓了,同时有很好听的歌在这里发布,我在这里深深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同时我们第一批企业大家所知道的阿里巴巴、大连万达、美特斯邦威、民生银行、易居中国等九家企业,这次六家企业又是民企里面很有代表性的企业,比如说我们的分众传媒,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媒体集团,新光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饰品龙头企业,爱仕达集团是中国炊具行业领头羊,欧普集团是综合性的照明企业。这次参加的泰豪科技是国内智能建筑行业先行者,我们还迎来了一位伽蓝集团,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发展潜质的美容化妆品民营企业,在它的旗下有五个化妆品品牌。

  我想讲一点感想,到日本去,日本企业家跟我交流的时候说了一个感受,他说60岁左右的企业家认为中国就是一个做制造的地方,可以投资工厂,而50岁左右的企业家认为中国除了是一个制造中心之外,还是一个市场中心,但是40岁左右的企业家已经认为中国是一个研发中心,未来将会是一个创意中心、品牌中心,而我觉得从我们这次世博会参展企业里面也能感受到民营企业这种转型和提升,我想民企馆成为一种舞台让大家来展示,让大家一起来闪耀,但闪耀的不仅仅是像马云这样很帅的帅哥们,当然还有我们的明星们,我们一起来参与,一起来闪耀,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