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企联合馆奠基 展现“相乘效应”

民企联合馆奠基 展现“相乘效应”

  本报讯  黄浦江畔在未来几个月将出现一个充满活力的灵动“细胞组合体”,使参观者感受到一个涌动中国民企生命激情的“活力故事”。日前,主题创意为“细胞”的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设计方案和外观正式发布,民企联合馆的奠基典礼也同时在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内举行。民企联合馆是由复星集团牵头组织运营,众多中国一流民企参与的。

  民企联合馆位于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内,占地面积约为6000㎡。建筑以“细胞”为设计理念,象征众多民营企业的无限活力以及蕴藏在其内部的能量。民企联合馆将通过世界前沿的展示手段和感人的故事构成,展现企业汇聚在一起所产生的“相乘效应”,为参观者展现中国民营企业共通的精神所在“无限活力”。民企联合馆以“民营企业的创造力和多元文化给城市带来的色彩与活力”为主题。自确展以来,在全国工商联的指导下,民企联合馆在主题演绎、建筑设计、展览展示策划等前期准备工作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民企联合馆的展示将让参观者充分感受中国民营企业群体的“激情、活力、创新、挑战”,同时,也见证中国民营企业伴随中国经济与社会三十年来飞速发展的成长历程。

  据介绍,在民企联合馆登场的将是民营企业占主导地位行业中的最优秀企业,如电脑、网络、影视、电子商务、游戏、动漫、手机、家居、服装、游艺等领域的佼佼者。民企联合馆的组织者希望通过在上海世博会上的展示与宣传,让参观者完成对中国最优秀民营企业的活力体验,通过趣味横生、高潮迭起的互动和体验,对城市的多元文化和中国民营企业创造力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