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欧普照明卖的是光不是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4:53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我们今天再去看我们城市,灯光带来很好的东西,同时也带来污染的东西,实际上我们天空被污染了,最近澳大利亚在推“黑天空”计划,还天空黑,我们灯光往天空打,把城市变得很亮,其实光怎么来的,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早上是暖色的光到晚上暖色的光,透出的光是不一样的,现在对光的理解度、认知度很低,我们纯粹理解一个白色灯泡,现在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灯具,我们说好看选这个灯,不好看选另外的灯,我自己从专业来说实力很清楚,你们选灯是99%选错灯的,不会选对灯的,这就是一个市场现状。

  我们参与世博更多是引导市场,我们教育市场,这是一个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问题,认知度低、理解度低的时候要引导教育,这时候消费者不知道需要什么,只知道需要一个灯,灯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照明、为了照亮,所以消费者要的是光,而不是灯,我们不把自己定位于一个做灯的企业,我们价值理念做光的价值,是光让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