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23:41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江西省和清华大学 "省校合作"推动下在南昌国家高新开发区设立并发展起来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公司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全国首批公布的52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2年7月3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智能建筑电气产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2003年8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亲临泰豪视察,对公司发展给予了亲切关怀和热切鼓励。

  公司致力信息技术应用,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同时重视引进跨国公司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发挥军工企业完备的生产能力,在全国建立10余个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智能建筑领域,公司可为用户提供“节能节资、安全环保、舒适高效”的建筑智能化、建筑电气系统节能及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等整体解决方案,先后参与了奥运会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世博中心、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等国家重要项目工程,连续5年位于行业排名前三甲,引领国内智能建筑电气产业的发展。在军工电源领域,公司将清华科技融入三波电机数十年的制造技术中,创造了行业内唯一荣获国家发明奖的产品,服务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2006年,泰豪发电机产品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泰豪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精神,“承担、探索、超越”,积极实践“技术+资本”的发展模式。泰豪人信奉“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的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注重建设以“承担责任实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期把泰豪建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