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光集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23:43  

  新光集团是一家以流行饰品为主业,集投资、商贸、地产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是浙商群体中迅速崛起、令人瞩目的一支新锐力量。公司始建于1995年,十多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新光取得了跳跃式的飞速发展,到目前,集团已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总资产达50亿元。其中浙江新光饰品公司稳居国内流行饰品行业龙头地位,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相续摘取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免验企业等称号,并成为中国流行饰品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和秘书处单位。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倾力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实践“竞合”发展模式,以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创造性履行职能的优异表现,成为全国知名的企业家、杰出女性、浙商团队的代表人物之一。   

  全球金融危机发生以来,在较为困难的经济形势下,新光集团妥善应对、创新求变,着力开拓新兴市场,积极推进升级转型,取得了稳步增长的良好业绩,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势头。

  在企业与社会和谐互动方面,新光连续多年纳税额在义乌名列前茅;多年来吸纳安置就业人数累计达6万余人;累计捐赠慈善基金、公益事业达3000多万元。2008年四川地震,新光一举捐赠720多万元,在整个浙商队伍中名列前茅;新光还无私帮扶整个行业和当地企业界共同发展,如今流行饰品行业已发展成为义乌的支柱产业之一,年产值达100多亿元,从业者达10多万人;在去年的金融危机中,新光集团鼎力帮助宝娜丝集团等多个遭遇资金困境的企业成功解困,体现了高尚的社会责任感和浙商团队互助自救、抱团发展的优良传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