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09年10月13日,“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届时20首世博相关主题曲首次悉数集体登台亮相,共迎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

民企馆介绍 更多>>

  民企馆展馆由多个巨型圆柱体排列组合而成,这些圆柱通过完美协调的曲面彼此有机结合,代表多家民营企业的联合出展。民企联合馆的参展企业,几乎是中国民营企业的“第一梯队”。[详细]

精彩活动

不支持flash
华谊群星邀你闪耀世博
华谊群星邀你闪耀世博

与明星一起参与世博,唱响世博,用自己的行动支持2010年上海世博会。由华谊兄弟群星为世博演唱的歌曲《活力-闪耀》被选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主题歌,也是首支对外发布的世博会中的主题曲。
  我参与,我快乐,与华谊众多明星齐闪耀,秀出自己的好声音,参与万人共同唱响《活力-闪耀》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谊众多明星集体签名的《活力-闪耀》宣传碟。
  活动细则:
  1.参与万人学唱世博歌曲《活力-闪耀》活动,把自己学唱《活力-闪耀》的音频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就有机会得到由众多华谊明星签名的《活力-闪耀》宣传碟。
  2.活动时间:2009年10月14日至11月31日。
  3.评选标准:能够完整流畅地哼唱整首歌曲,就有礼品赠送。>>详细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编辑:梁斌 010-62675451
邮件:点击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