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美丽天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04  新浪世博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美丽天堂(组图)

马尔代夫的岛屿如抖落的碎玉般缀满印度洋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美丽天堂(组图)

印度洋深处的美丽天堂

  在这里,你听到最多的形容词就是“天堂”。

  棕榈树装饰着海滩边缘,湖水散发出水晶般的亮泽,五颜六色的珊瑚遍布其间,这就是马尔代夫,一个被称作天堂的地方。这个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由一千多个珊瑚岛组成,其中度假岛97个,基本上是一座岛一家酒店,且每个酒店的客房数量有限。在今年上海世博会上,马尔代夫代表团宣布:马尔代夫将在未来三年里再开发一批岛屿用于旅游,但数量不会超过30个。“旅游经济实力强大的岛屿,在环保方面的投入也会更多,但我们不会把所有岛屿用来开发旅游。 ”而对于岛屿上的酒店,环境方面的官员也会始终关注,在引入投资项目的过程中,都会告诉对方马尔代夫各个岛屿的独一无二,让人们一起重视。

  气候

  马尔代夫一年之中分为两季:每年的12到3月份为旱季,是最适于度假的季节。

  白天气温大约在30度左右,海风吹来感到很惬意,并不潮湿闷热,但实际日照十分强烈,至少要涂SPF50++以上的防晒霜,不然是很容易晒伤的。

  签证

  马尔代夫是可以入境以后落地签的,一般会给予30天的落地签。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出发的话,只要出示你的登机牌并告诉海关边防人员你的目的地,就算空白护照也会放行的。不放心的话可以提前办理新加坡、马来西亚或斯里兰卡签证,费用也不高。

  机票

  除旅行社包机外,目前国内各大城市到马尔代夫没有直航航线,均需要到新加坡、吉隆坡或科伦坡转机。可选择的航空公司有新航、马航和斯航。新航价格相对较高,斯航较便宜。另据可靠消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将于2011年上半年开通科伦坡-广州航线,加上斯航已开通的科伦坡-北京和科伦坡-上海两条航线,国内共有3个城市每周各有3-4个航班可以经科伦坡转机马累。如果新加坡、吉隆坡对你已没有什么吸引力,考虑一下从科伦坡转机,在体验转机快乐的同时,顺道领略一下锡兰古国斯里兰卡的魅力。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组图)
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Diva(组图)
中国游客最熟悉的岛屿
马尔代夫娱乐攻略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