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Div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04  新浪世博
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Diva(组图)

鸟瞰Diva岛


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Diva(组图)

Diva Villa


马尔代夫最大岛屿之一--Diva(组图)

少数提供儿童游乐场所的酒店之一

  这是一座狭长的五星度假岛屿,长约2公里,宽仅为200米。由头走到尾大概需要45分钟左右。以前的名字叫“White Sand”,以白如雪、细如丝的白沙而著称。后来她被法国的Naiade集团承包下来,改名Diva。Diva岛上还覆盖着丰富的热带矮灌丛植物,椰子树、鸡蛋花、扶桑花随处可见,可以说是一座“花园岛”。相较于前面介绍的几座酒店,这家距离马累机场稍有些远。如果你预算足够且想从空中俯视马尔代夫的话,建议你可以尝试搭乘水上飞机前往该岛,需时约30分钟,费用为往返350美金。快艇则需2个小时30分钟。

  岛上共有六家餐厅,分别是SENSES、NOO、ALLEGRIA、SEASON、PURE、EAST,分别提供西式、日式餐点,甚至是BBQ。每个餐厅的食物各有特色,景致也各不相同。

  在DIVA岛上你绝对不会感觉寂寞,除了拍照、游泳、潜水等,在不同的时间还有许多不同的活动在等着你。比如,每天下午五点半到六点,有“sting ray feeding ”,也就是喂魔鬼鱼的活动。如果你喜欢垂钓,你可以试试在印度洋上的手气。钓上来的鱼儿既可以请酒店的大厨为你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也可以放回大海,只要你愿意。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