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客最熟悉的岛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04  新浪世博
中国游客最熟悉的岛屿(组图)

海景别墅

中国游客最熟悉的岛屿(组图)

卧室

  中国游客最熟悉的岛屿

  中国人做什么事都爱图吉利,于是这座有着好口彩名字的岛屿成了中国游客去的最多的一座岛屿—满月岛。据说,岛上近半游客都来自中国,即使你的英文不够好也完全没有问题。

  满月岛上的酒店是喜来登度假酒店,08年12月在装修一新并改换品牌后重新开业了。满月岛其实是北马累珊瑚礁岛的一个名为Furanafushi的私人小岛,四周环绕着原始的银色沙滩,距离马累机场也不是很远,乘坐快艇片刻即可到达。

  在马尔代夫海域,你要做好和斑点鹰鱼、刺鱼、玳瑁、绿蠵龟、拿破仑鱼、狮子鱼、马里鳗鲡以及许多其它迷人的海底生物“遭遇”的准备。举世闻名的“香蕉崖” (Banana Reef) 距酒店只有5分钟的路程;从酒店出发坐船只需20分钟就可以到达 Maldives Victory 船只残骸和 Manta Point 潜水海域;著名的黄昏海豚之旅 (Sunset Dolphin Cruise) 亦提供了与友好的海豚亲密接触的机会。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