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04  新浪世博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组图)

伊瑚鲁中午的码头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组图)

形态酷似贝壳的别墅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组图)

护疗亭

  拥有绝佳潜水地点的酒店

  马尔代夫伊瑚鲁悦椿度假村位于马累环状珊瑚岛北部的伊瑚鲁岛,从首都马累的机场乘高速快艇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

  伊瑚鲁悦椿度假村规模不大,是座四星的度假岛,45幢海边别墅都配有私人花园,露天阳台,马尔代夫式秋千及室外淋浴间。其中20 幢别墅另配有私人按摩池。整个度假村使用热情色彩及时髦的室内设计, 呈现出热带及现代感十足的建筑风格。

  就是这座不大的度假岛却拥有马尔代夫群岛中最佳的潜水地点,并荣获PADI所颁发的“金榈度假村”奖项。

  与伊瑚鲁遥遥相望的是瓦宾法鲁,在马尔代夫语意为“被圆形珊瑚礁环绕的圆形岛屿”,这个词将小岛的特征描绘得活灵活现。小岛被雪白的沙滩覆盖,周围是蓝宝石般的清澈海水,拥有48座世上最迷人的度假别墅,别墅室内采用风扇的通风方式,打开门窗,印度洋海风轻拂面颊,完全接触大自然。

  开业于1995年4月1日,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每座获奖别墅均是出自名家设计,其形态酷似贝壳,别墅特有的圆锥形茅草屋顶透露出传说中马尔代夫人魔法的神奇灵感,玲珑可爱。

  每幢别墅均有敞开式阳台,私人花园及印度洋难以形容的迷人景观。其中一些别墅还配有露天浸浴,淋浴及海边泰式休闲躺椅。别墅内拥有四柱式华丽大床,休息区,宽敞奢华的浴室,精美别致的艺术品,舒适的睡椅慵懒的躺在别墅的一角。

  每幢别墅内都精心摆设着亚洲手工艺品,有来自新加坡南方Riau藤制篮子,亚洲寺庙蜡烛工匠制作的香薰蜡烛,芒果木碗,及泰国手工纺织棉浴袍。

  此外,悦榕SPA拥有五座豪华宽大的室外泉浴护疗亭,内设双人按摩床及露天淋浴,绝对的私隐空间让爱侣们毫无顾虑地感受自然的抚慰。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