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世博网络播客团”成立
“世博网络播客团”成立

近日由上海世博局组织,由新浪网及多家网站视频播客共同参与组成的“世博网络播客团”正式成立。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模型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模型

中国馆座的建筑外观以“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构思主题。

中国与世博会的历史
中国与世博会的历史

早在1851年英国伦敦第一届世博会举办之时,中国已有商品参展并获荣誉。中国与世博会150年的历史形象记载了近代、现代、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

不支持Flash
世博大片:各个展馆异彩绽放

7月18日,“世博网络播客团”参观了“走进上海世博会”大型展览。用摄像机记录一下这部涵盖世博会众多展馆的大片。

播客团第二期活动

我给中国馆取个名儿

我给中国馆取个名儿

  随着世博会的临近,世博中国馆的“外号”引发了网友的兴趣。据世博局统计,在将近10天的时间内,共征集到了7万多个中国馆的小名儿。各位关注世博的播客们,还不拿起机器,记录下你身边的朋友对中国馆的热爱?[详细][我有话说]

世博网络播客团

  “世博网络播客团”于2009年7月18日正式成立,旨在邀请网络视频的播客们,拿起手中的摄影机,以网民的视角记录世博会。播客团将陆续拍摄世博园区、世博活动以及世博主题等各方面的内容,向网友全面介绍上海世博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