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网络播客团”成立 以网民视角报道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21  世博网

  世博网7月18日消息:今日,由上海世博局组织,新浪网、腾讯网、中国网、PPStream、土豆网、优酷网等网站的视频播客(视频分享)共同参与组成的“世博网络播客团”正式成立,并于正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行的“走进世博会”大型展览上举办了第一次活动。  

  上海世博局有关组织者表示,网民在社会传播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组织成立“世博网络播客团”,旨在邀请网络视频的播客们,拿起手中的摄影机,以网民的视角记录报道世博会。“世博网络播客团”将陆续拍摄世博园区、世博活动以及世博主题等各方面的内容,以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介绍上海世博会。

  对于来自上海世博局的这次特殊邀请,参加今天活动的几十名网络知名播客反应热烈。来自土豆网的播客李志俊说,通过参观“走进世博会”展览,了解到世博会有非常多的精彩创意,希望能通过自己播客的力量,让广大网友对世博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