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百位民营企业家将成为世博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吴娟6月26日报道:25日是2009年光彩事业活动日,百位民营企业家世博志愿者现场报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日的活动集中展示了上海民营企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勇气和信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与成就。据相关数据统计,金融危机并没有阻拦民营企业的投资热情,仅上海市、区工商联300多个执常委企业中,2009年新增188.6亿元,带动投资2000亿元。在上海已开业的23家小额贷款公司中,由民营企业为主体参与投资的小额贷款公司就有18家,至今年5月已为851家企业发放贷款900余笔,共计12.68亿元,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开辟了新路径。

  在报名活动现场,民营企业代表郭广昌表示,优秀的民营企业将在世博民企联合馆舞台上向世界展现中国民企三十年的速度与活力。

  据了解,在国际金融危机带来严峻挑战的背景下,上海民营企业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坚持办好企业实现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做贡献。(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