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可以看到小米宝宝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24  
又可以看到小米宝宝啦(组图)

去年5月31日,西班牙馆小米宝宝穿上肚兜。高剑平 张栋 早报资料


又可以看到小米宝宝啦(组图)

中国馆世博后再次开放,百米墙面重现清明上河图


又可以看到小米宝宝啦(组图)

世博会全景长卷《万国风采耀浦江》的部分画面。

  本月25日中午12:00,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将在原上海世博会城市足迹馆(蒙自路/龙华东路)正式对公众开放,届时,将展出2000多件珍贵藏品。

  2010年9月6日,世博会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全面启动,迄今已征集到217个参展方、世博局各部门及社会各界65家单位等捐赠的藏品近14000件以及大批文献资料。这些珍贵的藏品在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上部分亮相,展出数量约为2000多件。亮点展项包括参照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展项的播放形式制作的“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可同时播放上海世博会不同场馆三维立体场景画卷《万国风采耀浦江》,西班牙馆“小米宝宝”以及《上海宣言》实物等,都将与参观者见面。

  世博会纪念展定于9月25日开幕,9月20日至22日试运营,9月25日上午为专场参观,中午12:00起正式向公众开放,逢周一闭馆(国庆黄金周期间除外)。纪念展的门票分为个人票和团体票两大类,其中个人票的普通票为30元,优惠票为15元。团体票的普通票为27元,优惠票为15元。个人票均为现场购买,团体票可现场购买也可提前预约。

  随着沙特馆等其他热门展馆的再次开放,上海世博会纪念展还有望与这些展馆形成联动,目前方案正在讨论的过程中。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