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交接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5:04  新浪世博

  2012年7月7日,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交接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多功能厅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闫加伟、共青团上海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泱泱、黄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浦区文明办主任、黄浦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周诚、世博会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张伟庆、世博会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蒋莎、上海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燕以及来自于黄浦区和上海商学院的志愿者。

  在圆满结束服务的黄浦区志愿者们中,既有年逾花甲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小青年。他们在一个月的服务时间里,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地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仪式上,出席领导向黄浦区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与纪念品。上海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燕从共青团上海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泱泱手中接过队旗,预示着新一批志愿者即将上岗服务。两批志愿者还交接了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们的“传家宝”——《世博会纪念展志愿者工作手册》,为商学院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所有志愿者集体宣誓,承诺将继承世博会志愿者的优良品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提供最佳服务。最后,世博会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张伟庆,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闫加伟处长纷纷对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