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丽水世博 非洲联合馆印章亮相世博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08  新浪世博

  记者今天从世博会博物馆获悉,3月馆方又将新推出一批形状各异、图案精美的系列印章,此次世博场馆章将全部来自上海世博会非洲联合馆,包括非洲馆章、几内亚馆章、毛里塔尼亚馆章、苏丹共和国馆章、加纳馆章、赞比亚馆章、中非共和国馆章、科摩罗馆章、贝宁馆章、纳米比亚馆章、科特迪瓦馆章、博茨瓦纳馆章、尼日尔馆章、赤道几内亚馆章、乌干达馆章、利比里亚馆章、毛里求斯馆章、塞拉利昂馆章、刚果(金)馆章、莫桑比克馆章和吉布提馆章,共21枚。

世博会上洲各馆印章集合三月亮相世博博物馆世博会上洲各馆印章集合三月亮相世博博物馆

  此外,3月份的6枚纪念展系列印章依次为猪型储蓄罐(爱沙尼亚)章、孔子(山东)章、科托尔的城门钥匙(黑山)章、快乐羊(荷兰)章和概念车“叶子”(上汽-通用)章和月章。在百花的传说中,桃花为十二花神之三月花,而农历三月又称桃月,为此,馆方把3月章设计为“桃花天球瓶章”,馆方力求在增加游客参观兴趣的同时,不断推广世博纪念展的文化传播,并为图章爱好者提供新的消费需求。同时,为配合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当天前来参观的女性朋友购买个人普通票,均可享受对折优惠。

  记者还了解到,世博会博物馆参展韩国2012年丽水世博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丽水世博会将于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全罗南道丽水举行,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和海岸”。园区面积为2.71平方公里,预计参观人数将达800多万人次。作为国展局和上海市合作共建的唯一官方博物馆,经国展局授权世博会博物馆将参展丽水世博会,代表国展局承办丽水世博会国展局馆。国展局馆位于丽水世博园的国际组织馆内,与联合国馆、韩国海运港湾馆、大宇造船海洋机器人馆为邻,对面为7个韩国企业馆。展馆面积650平方米,内容聚焦世博会历史进程、未来世博会发展、上海世博会盛况、上海城市形象和世博会博物馆筹建情况。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