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纪念展跨年换章活动 系列印章元月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0:26  新浪世博
1月份首推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系列印章1月份首推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系列印章

  新年将至,世博会纪念展又将推出什么新的印章呢?记者日前从世博会博物馆相关部门了解到,2012年起,馆方将陆续推出纪念展系列印章,这些印章上都印有“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的字样。另外,为喜迎元旦,纪念展现场还将开展换小米宝宝徽章的跨年活动。

  明年1月新推出28枚纪念章中,除19枚世博场馆印章外,还有7枚纪念展系列印章,包括1月章1枚、2012年章1枚、门神印章2枚,以及3枚展品印章,分别是转经筒(西藏)章、陶瓷红花(委内瑞拉)章和撒尿小童(比利时)章。此外,小米宝宝元旦章和新年章也将亮相。

1月份场馆系列印章1月份场馆系列印章

  记者注意到,1月印章将以新年为题材,增添了许多节庆和具有中国传统元素的印章。比如,小米宝宝元旦章和新年章,图案活泼,色彩鲜亮,尽显新春的喜庆、红火和欢快的气氛。年章则由数字2012拼接成一条“龙”的造型,生动传神,寓意2012年龙年吉祥。而门神印章式样古朴,更使人强烈感受到浓郁的民俗气息。

  据馆方介绍,2012年系列盖章活动,将以世博纪念展的展品展项为中心,以月章和年章为引线,每月将设计出7-8枚富有纪念展特色的章样,同时小米宝宝造型的节庆章穿插其中,起到增加参观兴趣、强化纪念展文化特点,以及对图章爱好者提供新的消费需求的目的。

  而1月即将推出的19枚世博场馆纪念章分别为:新加坡馆-中文章、新加坡馆-榴莲小星章、泰国馆-叶子章、汤加馆章、纽埃馆章、多米尼加馆章、巴拿马馆章、牙买加馆章、苏里南馆章、保加利亚馆章、蒙古馆章、阿富汗馆章、圣保罗馆章、埃及馆章、万科馆章、万科馆孙悟空章、万科馆沙僧章、万科馆唐僧章、万科馆猪八戒章。其中,新加坡馆-榴莲小星章、泰国馆-叶子章等不少印章,均为民众通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ttp://weibo.com/expomuseum,或热线电话63326262/63326363等方式挑选出的。

小米宝宝新春印章小米宝宝新春印章

  有着“小世博”之称的上海世博会纪念展自开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作为承办方,世博会博物馆也在不断地完善服务,不断地推出系列民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据悉,12月31日和2012年1月1日两日,只要凭12月29日I时代报广告版面及当日参观门票,就能在现场换领价值20元的小米宝宝徽章一枚。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