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纪念展“我最喜爱的十大展馆印章”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4:46  新浪世博

  世博园里受万人追捧、风靡一时的盖章活动自本月初重新亮相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后,获得参观者积极响应。目前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十月盖章活动即将接近尾声,记者今天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方了解到,首批推出的中国馆、沙特馆、美国馆、朝鲜馆、上海世博会国庆纪念章、越南馆等20枚纪念章,在10月31日后将永久回收,不再推出。馆方提醒需要盖10月份场馆印章的参观者尽早前来,而11月的盖章活动将启用“我最喜爱的十大展馆印章” 征集方式,提供参观者最喜欢的场馆印章,力求让参观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悉,盖章活动点燃了众多“盖章达人”的热情,每天上午10点和14点左右,都是敲章的高峰时段。参观者们纷纷在展馆里交流特色收藏,并惋惜地表示还有哪几个章未能敲满,不断询问工作人员这些章何时推出。为了能让“世博迷”们早日圆梦,馆方推出“我最喜爱的十大展馆纪念章”征集活动,11月推出的场馆印章中10枚将由民众来建议决定。馆方表示,参观者可以通过关注"世博会博物馆"官方微博(http://weibo.com)对希望盖的纪念展提出建议,同时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对喜爱的场馆印章提出想法。如果你的收藏中,有别具一格令你百看不厌的图章,可以“晒”出来与大家分享;又或者你在世博会上未能盖到,期盼已经的图章,也可以通过微博和热线电话与馆方互动。纪念展组织方将根据民众的意见,挑选11月纪念章,并与10月底前对外公布。世博会博物馆官方微博为http://weibo.com/expomuseum,热线电话为63326262、63326363。

  馆方考虑到参观者对世博会的感情和对馆章的执着,特别新制作了小米宝宝珍藏纪念章一套(4枚),11月首先推出2枚,因此11月份将推出22枚场馆纪念章,比上月多2枚。“达人们”不仅可在已有的护照上增盖徽章,更可现场购买特色世博纪念册盖章留念。不少参观者表示,能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交流收藏经验,已成为他们生活中最开心的事情,以后有时间会常来纪念展看看,将去年没来得及盖上的馆章一一补上,将去年没来得及看过的展品也一一细看,“小世博“真是名不虚传。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