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西建世博会博物馆 为国展局唯一官方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3:42  世博网

  世博网9月2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昨天上午会见了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一行,对客人来沪参观上海世博会纪念展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对国际展览局给予上海世博会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举办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可以重温世博精彩、感悟世博精神、加深世博启示、延续世博效应。上海世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城市发展理念,也给上海城市建设和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如今,世博园区的后续开发正在进行,这里将建成上海新的市级公共活动中心,它将表明上海世博会不仅留下了先进的理念,还留下了城市发展新的足迹。其中,我们将在浦西园区建设世博会博物馆,把历届世博会、特别是上海世博会的经典精华保留下来,永久供市民参观。希望世博会博物馆的建设能得到国际展览局的继续支持。

  洛塞泰斯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创新之源,留下了十分珍贵的世博遗产,上海世博会的精神、理念将为今后世博会的举办方提供借鉴。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是回馈市民的珍贵纪念品,它不仅可以让人回想上海世博会期间的美好时光,更为未来提供了新的灵感。

  市领导杨雄、周汉民会见时在座。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