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等观世博会纪念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1:11  世博网

  世博网9月25日消息: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今天开幕。昨天,市领导俞正声、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等参观了展览。

  昨天上午 10时 30分,俞正声等来到上海世博会纪念展馆,先后参观了文明盛会、精彩世博每一天、台前幕后、中华智慧、万国风采、世界文明、人类未来、和谐共进等展区,观看了“世博之光”立体电影。俞正声在参观后表示,展览很精彩,重温上海世博会的美好记忆,可以来看看这个纪念展,它也能帮助我们更加了解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在原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足迹馆内举办,开放时间约2年。展览主题是“成功盛况、精彩盛景、难忘盛会”,围绕184天会期、5.28平方公里园区的办博情况为核心,主要展示主办方办博历程与付出的艰辛,会期参展方展览、活动、论坛,以及反映上海世博会对人类文明和中国发展的积极意义。展览以景观、展版、实物展品、场景再现、多媒体展项、雕塑等形式为组合,形象生动地反映了主题。

  吴志明、杨雄、杨振武、钟燕群、杨定华、周汉民等市领导参观了展览。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