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月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11  

  据中广网上海9月8日报道

  (记者陈平 实习记者张雯珵) 为传承世博遗产、发扬世博精神,上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在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建设世博会博物馆。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世博会博物馆新馆的筹建工作还在推进中,而作为“头唱戏”的“中国2011上海世博会纪念展”计划在9月25日中午12点起正式对外开放。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主题为“成功盛况、精彩盛景、难忘盛会”,以184天会期、5.28平方公里园区的办博情况为核心,主要展示三方面内容,包括办博历程、参展方活动论坛、世博会对人类文明和中国发展的积极意义。负责此次纪念展的主办方称,“纪念展将是一个浓缩世博精华的‘小世博会’”。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馆长刘绣华透露,此次纪念展设立在世博会浦西园区的原城市足迹馆,展馆面积约有2万平方米。她还表示,届时将有很多亮点,例如参照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展项播放形式制作的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原西班牙馆的“小米宝宝”等等。

  另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此次纪念展的门票,基准价为每张30元,优惠价为15元,而1.3米以下的儿童和残疾人士均可免费入场。主办方初步预计,本次纪念展的日均客流量将达到1万人次,高峰日为2万人次。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