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世博会纪念展月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54  人民网-华东新闻

  据人民网上海9月8日报道 (记者 包蹇)9月25日,可爱的西班牙馆的“小米宝宝”又将笑迎宾客,参照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制作的超大多媒体长卷视频画廊将再现世博精彩欢乐……由上海市政府主办、世博会博物馆承办的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将于本月25日在原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的城市足迹馆开幕。

  世博会博物馆馆长刘绣华介绍,上海世博会纪念展展馆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分三层展示,初步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达1万人次,高峰日达2万人次。预计展期长达一至两年。

  纪念展门票基准价为每张30元,个人票和团队票均设有普通票和优惠票。其中,个人优惠票和团队优惠票每张均为15元。

  刘绣华介绍,作为国际展览局唯一的官方博物馆,位于上海的世博会博物馆迄今已征集到近1.4万件展品和大批文献资料。如西班牙馆赠送的小米宝宝,埃塞俄比亚展馆提供的世界上最古老的人类化石“露西”的仿制品等。

  上海市政府与国际展览局去年11月底在巴黎签署合作备忘录,明确将世博会博物馆设在上海。博物馆选址位于原世博会浦西园区,预计2015年上半年开放。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