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纪念展”门票基准价每张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3: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 上海物价局近日公布,已确定上海世博会纪念展门票价格有关事项。其中,门票基准价为每张30元,可根据客流变动情况在上下40%的幅度内制定具体门票价格。

  此外,身高在1.3米及以下的儿童、残疾人免票参观。老人、身高1.3米以上的儿童、学生、现役军人等实行半价优惠,优惠对象认定规则由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制定并公布。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纪念展目的是成为上海世博会“见证成功、留住精彩、延续难忘”的重要载体,初步计划于2011年9月底在城市足迹馆开幕展出,举办展期约为1年—2年。

> 相关专题: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