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运行决战誓师大会上午举行 俞正声作动员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00  世博网

  

世博运行决战誓师大会上午举行俞正声作动员讲话

  4月1日,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举行运行决战誓师大会。图为志愿者在工作服务方阵前挥舞旗帜。

  新民晚报 孙中钦 摄

  共同誓言:我们准备好了!

  世博网4月2日消息:上午9时,在世博园区中国馆前广场,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举行运行决战誓师大会,办博人员齐呼:“我们准备好了!”立志奋战30天迎接世博会开幕,全力以赴做好园区各项运营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等出席大会,并分别为“世博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园区志愿者代表授旗。俞正声作动员讲话。

  来自世博局C片区管理部、主题馆部、人力资源部、安保部、新闻与媒体服务志愿者团队、北京参博协调小组、石油馆、上海电力公司等代表向全体办博人员发出倡议,拼搏奉献、办好世博,向党和国家、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办博人员共同宣誓:“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办好世博、为国争光”。

  来自世博局、世博服务团队以及浦东新区、黄浦区、卢湾区各方代表共700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