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师大世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志愿者墙同时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59  世博网

  

华东师大世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志愿者墙同时揭幕
张济顺书记向许伟国赠送华师大水晶誓词

  

华东师大世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志愿者墙同时揭幕
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宣誓

  

华东师大世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志愿者墙同时揭幕
昨日,华东师大近4000名世博志愿者举行宣誓,表达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热情和决心。

  世博网4月2日消息:3月31日,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6名中外志愿者代表带领近4000名志愿者宣誓:全心全意为世博服务。长15米高8米的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墙同时揭幕。

  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上海世博会宣传与媒体服务指挥部志愿者部副主任许伟国,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济顺,华东师范大学校长俞立中出席大会。

  许伟国向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许伟国指出,世博志愿者将是中国展现在全球参观者面前的第一道风景线,志愿者们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华东师大的志愿者们把握机遇,高标准、严要求,在志愿服务中思考、学习,在圆满完成志愿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己、实现自我。

  大会上,许伟国代表上海世博局向华东师大志愿者代表授予“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队旗,俞立中代表华东师大向许伟国赠送志愿者水晶誓词。许伟国还与华东师大校方负责人共同鸣响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发令枪,并为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墙揭幕。据介绍,志愿者墙上有华东师范大学全体世博会志愿者的名录,今后将被放置在校内的世博城市外建站。

  华东师大共招募选拔了指定日园区志愿者、指定日城市文明志愿者、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外语类特殊岗位志愿者、新闻类特殊岗位志愿者、心理类特殊岗位志愿者、校内外建站城市文明志愿者七大类共3871名志愿者,还承担了指定日120名外省市志愿者的接待工作。目前,各项志愿者培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当中。此外,华东师大还成立了“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临时党委”、“华东师范大学世博会志愿者临时团委”,以指导志愿者更好地开展相关志愿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