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浦区举行爱心世博志愿者招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01:09  中国网

  中国网5月31日讯 据世博网消息,12日,上海市杨浦区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举行了“爱心5.12”世博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流动招募点,前来报名加入世博会志愿者的市民络绎不绝。

  招募点迎来的第一位报名者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第一批赴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志愿服务的杨浦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江晓婕。 江晓婕表示,将一如既往播撒爱心,用心奉献;只要爱在,志在,愿在,这个社会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在沪四川籍青少年代表也非常渴望能成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上海的叔叔阿姨们帮助我们建设家园,我们也希望能够为上海世博会做点事情。”在知道因为年龄原因不能参与世博园区志愿服务后,他们并没有沮丧,而是积极加入了现场宣传的行列。他们表示,会积极加入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为宣传城市的文明和谐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很多获得援助的社区青少年和困难青少年也踊跃报名。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回报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