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校举行世博志愿者工作站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3:54  世博网

  世博网5月4日消息:5月1日,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揭牌暨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武克敏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洁共同为志愿者工作站揭牌,8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在一段欢乐的海宝舞中拉开帷幕,8名学生用充满蓬勃朝气的舞姿展示出该校师生与海宝共迎世博的美好愿望。校优秀志愿者代表吕立超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为世博会贡献力量的愿望和决心,号召大家满怀激情地加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行列。陈洁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良好的志愿服务将是世博会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希望师生们以世博会的举办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同学排队等候领取报名表

  现场报名气氛热烈

  食堂成为报名填写点

  随着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的成立,现场招募工作也随即展开。截止至当天下午2点,已有743名学生在招募现场的8个工作台进行了登记报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