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400名高校志愿者担任上海世博会讲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3:54  世博网

  世博网8月18日消息: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自开馆以来,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更吸引了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的踊跃报名。目前,上海世博局已招募了来自华师大、同济、交大医学院、海事大学、二工大等高校近400名学生志愿者担任讲解员的工作。除此之外,一些来自机关和企业的青年员工也纷纷报名成为志愿者,其中包括卢湾区政府机关团员、陶氏化工、水晶石等。

  据悉,这些志愿者都是通过统一培训、演练后再上岗的。他们由最初的生涩到能够熟练地为观众讲解,成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的讲解员队伍,从而有助于上海世博会在市民间的深入宣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