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出色完成参展方会议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3:54  世博网

  世博网11月27日消息:近年来,世博志愿者一直是民众们关注的话题,在各类重要的国际性会议上,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三次参展方会议上,统一身着“世博绿”色上衣的青年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参会代表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代表们的信任与好评,志愿者成为上海世博会一支十分重要的服务力量。

  据世博局园区志愿者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组织招募了47名大学生志愿者,主要来自上外、外贸、上师大、复旦、交大等5所高校,涵盖了英、法、西、俄、韩、日、德、葡、阿拉伯等9个语种。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主要为机场迎送、会议注册、会场服务等。为保证服务质量,园区志愿者部组织了岗前培训,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内容与规范,并请日本专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培训。

  据悉,上海世博会根据人员素质、服务要求、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将分别招募“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世博服务站点志愿者”以及“世博园区志愿者”三类志愿者,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高水平、有特色的志愿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