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赴萨志愿者冒暑坚守工作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3:54  世博网

  志愿者为参观游客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的工作事迹被当地电视台报道,他们被誉为“可爱的中国志愿者” 。

  世博网7月23日消息:近日,萨拉戈萨气温一直不断飙升,日最高气温已接近40摄氏度。上海世博局第二批赴萨志愿者冒着酷暑,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赢得了萨拉戈萨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和各国人士的尊重。

  我们的志愿者身上体现了中国志愿者敬业奉献的宝贵品质。因为工作关系,萨拉戈萨世博会志愿者部没有安排给志愿者们调整时差的休息时间,我们的队员们从抵达萨拉戈萨后,连续工作7天时间,没有一天休息。截至目前,几乎每位志愿者的脚上都磨出了水泡,有几位志愿者的嘴上也起了水泡。杨晓霞尽管工作之后非常疲劳,还是加班坚持帮助残障人士参观展馆;邱登梅一直顶着烈日帮助走散的孩子寻找亲人。

  我们的志愿者一直坚持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尽管工作条件比较艰苦,语言和饮食方面存在不小困难,但志愿者还是凭借自己踏实高效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着来参观的每一名游客。被大家称为中国志愿者“姐妹花”的黄青瑶、王淑婧,虽然被烈日晒伤了皮肤,但还是忍着伤痛,用微笑欢迎游客,在烈日下站着工作6个小时,发放宣传资料。

  我们的志愿者始终给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大家在工作之余一直克服语言障碍,努力与各国志愿者交流,向各国人民宣传中国文化和上海世博会。接触过我们的人们不禁佩服中国人的年轻和活力,很乐意地邀请我们参加他们的活动。

  由于服务出色,萨拉戈萨世博会志愿者部对中国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中阮骏麒和杨晓霞敬业的工作事迹被当地电视台报道,被誉为“可爱的中国志愿者”;陈巍、田敏虎、祝珊漪、周梦凉、李银等8位人员的工作照片被选入志愿者调配中心的志愿者纪念墙,得到永远的收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